top of page

中国总理李克强接受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邀请,将对新加坡做正式访问

中国总理李克强接受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邀请,将对新加坡做正式访问。

今天,李克强与新加坡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在辽宁大连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场外举行双边会晤。

据新加坡总理公署说,尚达曼转达了李总理的邀请,李克强接受邀请并表示期待访新。新加坡两大中英文媒体:《联合早报》和《海峡时报》都证实了这个消息。

两位领导人提到,新中关系发展到下个阶段,可以在三个方面深化合作:一是“一带一路”倡议;二是通过推动中新自由贸易协定升级版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促进经济整合;三是在新加坡明年是亚细安轮值主席国的情况下,促进亚细安与中国的关系。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