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去中心化资产发行网络 STP宣布完成 500 万美元首轮融资

去中心化资产发行网络 STP (Standard Tokenization Protocol)宣布完成 500 万美元首轮融资。南洋财经报道, FBG、BlockVC、NGC 等区块链投资机构参与了本轮融资。STP 由区块链咨询公司 Block72 推出,发展基于流量端的数字资产投行业务,可用于合规、可程式化的链上众筹及数字资产发行服务。Block72 表示,在散户居多的数字货币行业,优质的流量等于优质的资产,而数字资产这一新兴市场目前还处于以零售金融为主的早期阶段,因而 Block72 正在从区块链咨询公司转型为数字资产投行。Block72 成立于 2018 年初,已经为 Ontology、Algorand、BAT、Hashgraph、Funfair 等 40 个区块链项目提供咨询服务。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