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lockstack可能会成为第一个在SEC注册的代币出售

成立于2017年的纽约区块链软件提供商Blockstack已经宣布打算通过代币出售融资5000万美元,并且将利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 Regulation A+众筹豁免。 

(图片来源:Blockstack) 尽管这一举措仍需要监管机构的审查,但此次出售将使Blockstack能够通过子公司Blockstack Token LLC通过美国证券市场筹集资金。该公司将在证券发行中出售一种名为Blockstack Stack (STX)的代币,这种发行的设计要比IPO更具灵活性。 2012年根据《就业法案》(JOBS Act)推出的Regulation A+豁免规定,允许股权众筹活动在12个月内通过两种方式向美国投资者提供和出售证券,两种方式的规模分别为2,000万美元和5,000万美元。 一家公司可以通过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来启动Regulation A+发行,Blockstack今天正式提交了这份招股说明书。 这次发行总计2.95亿个STX代币,分三部分: 1、发放 2.15 亿代币给早期代币券的人士,每个代币售价在0.12 美元; 2、发放4000万枚代币给高净资产投资者,每个代币购买价格0.30美元; 3、4000万枚代币作为App Mining项目的非现金支付方式。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此次发行的所得将用于加速其去中心化计算堆栈和应用生态系统的开发。” 有趣的是,在Blockstack提交的118页文件中显示,其已向24位作为Blockstack PBC股东的合格投资者出售约3.23 亿STX代币,根据独立审计公司Foresight Valuation Group给出的数据显示,这部分代币的价格为每个0.00012美元。 根据提交的文件,在这个估值过程中,“Foresight使用了另一种传统的软件估值方法,称为成本法,该方法基于代币基础软件的开发成本。” 通过向合格买家增发新股,将使该团队能够以明显更高的价格从战略长期持有者那里筹集资金。若这些早期投资者持有代币,那么从账面上来看,其初始投资可能会获得1000倍(0.12 美元/代币)或2000倍(0.30 美元/代币)以上的回报。 哈佛大学捐赠基金会参与这次代币出售? Blockstack向SEC提交说明书之后,摩根溪(Morgan Greek)创始人Anthony Pompliano发布推特表示, “哈佛捐赠基金向Blockstack的代币销售投资了500-1000万美元。这意味着,领先的大学捐赠基金之一可以放心地直接持有代币。Blockstack提交给美国SEC的申请文件第99页有相关信息” 知名加密货币分析师Joseph Young也表示, “很有意思,Blockstack可能会成为第一个在SEC注册的代币出售。我认为,由于监管的不确定性,如果Blockstack成功完成这次代币销售,许多初创企业将遵循这条监管路线。”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