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curitize 推出了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发行和管理数字证券。

Coinbase 支持的证券化通证公司 Securitize 推出了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发行和管理数字证券。 周二4月9日宣布的 Securitize Ready 计划包括来自不同合作伙伴的服务,包括 Coinbase Custody、交易平台 OpenFinance 和 Rialto trading,以及私人投资集团 CBlock Capital。Securitize 表示,预计未来将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该计划。 该公司表示,Securitize Ready 计划旨在帮助这些合作伙伴的客户,在监管指导方针的范围内,在证券化平台上发行和管理证券化通证。 该项目负责人 Steven Lucido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Securitize Ready 让合作伙伴可以专注于自己的核心业务,同时为客户提供业内最广泛采用的发行和生命周期管理技术。这对合作伙伴和发行方都是双赢的。” 该公司表示,Securitize 平台及其数字证券协议将保证二级市场交易的合规性,同时该平台还支持进行自动化的股票回购、股息派发和投票等功能。 Securitize 进一步表示,它参与了 22x、SPiCE VC和 Augmate 等公司的数字证券销售,以及 Blockchain Capital 的 BCAP 证券化通证发行。 去年11月,在 Coinbase Ventures、Xpring 和 OK Blockchain Capital 等公司的参与下,该公司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约1300万美元。 - END -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