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itfinex 发布消息称将解除之前新用户需存入一万美金的最低金额限制门槛

Bitfinex 发布消息称,2019年4月9日起,将解除之前新用户需存入一万美金的最低金额限制门槛。 

为了吸引更多的交易者,Bitfinex 实施了不少举措来满足他们的要求。包括: 新的支持中心 - 经过重新设计,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支持对常见查询自动回复,能更快速地解决问题。客服团队也进行了升级,能支持更大规模的用户量。 新的用户身份验证(KYC)中心 - 经过升级的身份认证中心,让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在不久的将来能更轻松地处理用户身份验证请求。 Santiment 代币信息中心 – 提供了平台上所有代币的相关信息,让用户了解更多项目的信息。 Bitfinex 的 CEO 评论道: “有更多的交易者希望能在 Bitfinex 上进行交易,我们不能忽视这一点。过去六个月,我们努力工作,让我们平台能准备好迎接新的用户,现在,是时候把 Bitfinex 推向更多的用户中去了。在取消最低金额门槛之后,唯一限制交易者的就只有他们自己了。”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