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四款挂钩 XRP、LTC 价格的投资商品已在欧洲上市

与加密资产 XRP 和 LTC 价格挂钩的交易商品(ETP)已在斯图加特证券交易所(Borse Stuttgart)的子公司 Nordic Growth Market 上市。 据该产品提供商 XBT Provider 称,四款 ETP(两款有关 XRP,两款有关 LTC)将向欧盟投资者开放。

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 XBT Provider 自2015年以来推出了一系列与加密资产价格挂钩的投资产品,当时其 BTC 与挂钩的 ETP 在 Nasdaq Stockholm 交易所上市。后来,它推出了一个类似的产品,与 ETH 的价格挂钩。 这类产品背后的理念是,为投资者提供一种途径,在不直接购买加密资产的情况下,获得投资加密资产的机会。 XBT Provider 母公司 CoinShares 首席执行官 RyanRadloff 表示: “对加密资产感兴趣,并且已有类似经纪商 Avanza 或 Nordnet 账户的传统投资者,他们可能并不想使用通常不受监管的加密资产交易所。现在,他们有两个新的可供选择的加密资产投资品了。我相信,这是加密资产基础设施专业化的另一个重要方向。” 到目前为止,XBT Provider 已经发布了8个这样的产品。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