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国监管机构批准了197个区块链公司

中国的加密货币空间变得越来越积极,因为中国的网络相关监管机构网络空间管理局根据3月30日公布的通知 ,发布了一份包含197个已批准的区块链注册服务提供商的名单。

该名单包括腾讯,阿里巴巴和百度等中国领先的IT公司,以及中国浙商银行和主要保险公司平安等金融机构。

中国监管机构批准了2个加密项目

这份清单真正有趣的是它包括两个虚拟货币项目。第一个是VeChain(VET),是一个着名的加密项目,专注于支持区块链的供应链管理服务。第二个,ParcelX(GPX)尚未推出,但将成为基于加密的包裹递送服务。

根据他们发布的通知,个人或机构对区块链的商业使用需要得到网络空间管理局的批准。

因此,VeChain和ParcelX已获得无线电通信局批准这一事实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它验证了这些加密项目并允许它们在中国进行商业运营。

无线电通信局的通知还指出,该机构将寻求更多符合本法规的服务,并通知需要申请的相关个人和机构。

总而言之,中国监管机构似乎正在使中国的加密货币行业合法化,因为它们实际上已经批准了2个加密货币项目,并且正在积极寻求其他人申请监管。

中国的大规模区块链产业

根据China.org.cn的数据,截至去年11月,中国积极推进区块链项目的数量为263个,相当于全球25%的区块链项目。据称这是世界上一个国家中最多的区块链项目,使中国成为该行业的惊人肥沃土壤。

该出版物还声称,中国是区块链使用率最高的国家。因此,可以预期,这一系列广泛的区块链公司并没有将网络空间管理局的区块链公司列入其中,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寻找。

总而言之,虽然加密货币空间过去在中国相当消极,但随着更多加密友好规则的建立和对区块链技术发展的支持,它似乎正在改善。

例如,正如中国最大的造船企业集团之一IIB所报道的那样,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CSICL)正在采用区块链技术进行供应链管理。

此外,中国的金融科技特区正专注于广东省的区块链,因为他们在深圳的地铁系统中实施区块链技术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